随心所欲.mg

影评流浪地球(剧透勿看)

科技角度说过的人太多了,我也不太会说,我就说说流浪地球的特效剧情和人物吧。

首先不能否认国产片独立制作特效的不易,要鼓励,要表扬,场面的确是不错的。

其次就要说缺点了。

可能是身边夸赞的人太多了,我对这片子的期待值太大,所以有一点点落差。

第一是人物塑造和情感渲染不够好。有些人死了可以理解,有些人根本就死的莫名其妙(比如王磊?备用电梯塌了这个情节可以有,王磊死掉完全没必要啊??就为了说一句“活下去”??完全煽动不到我)

姥爷死掉的时候那个转头的动作我非常不理解,零下八十度瞬间冻僵了喂?你给个特写眼神都比转头好,转头什么意思呢??回首过往??

傻妹妹也是......为还真没看出来是初中...我以为是高中生呢...最后全球广播那一段,感情渲染完全打动不到啊喂,说“希望”没问题的,但是你提什么自己是初中生没人要听啊喂?

还有机械手什么的我真心吐槽了...户口被中国心拽出来的那个,我觉得那个冲力能把他手都撞断?结果他就这样稳稳地抓着什么停下来了?还把中国心拉上来了?手真的不疼吗?

机械手能把铁栏杆扯下来我真的瑞思拜了这种高科技武器我也想拥有www

还有节奏感真的不强哦我的妈

最后那争分夺秒的五分钟,完全可以把时间和户口开车的画面不停切换,虽然有点老套但是至少能看的人激动啊!电影里就切了五分钟和零点零零的时间,没有节奏感啊喂!

还有外景只做了中国的...这个可以体谅毕竟太烧钱了...

还有那个好多人来帮忙推的场景,真的使得上劲吗??我好奇啊??

还有啊

这个父子情真的渲染地我好难受,前面还在拼命讨厌自己爹,把照片都烧穿了,后面又是大吼大叫地让他不要去撞。ok我可以理解青少年的激进,大概有叛逆心理,但是有点过了啊喂!户口先沉默再爆发才更妥当吧?一直大吼大叫的情绪有点过了啊喂!!

还有火石是个什么玩意儿也没交代?电影前半部分铺垫还是不够啊,地下城是个什么东西如果我没看过书我会理解的不到位啊!

还有木卫一木卫二这些......小行星带都被忽略了吗??(好吧这个也不是重点)

特效的话,冰山有点假,别的挺好

那个裂谷里面?道路那么平坦的吗??

氧气补给,武器操作都没交代啊(算了这个也不重要)

户口主角光环是真的nb啊

抱着妹妹也没摔死,没被压死没被撞死,明明没学过车看看就会开(情何以堪我的天),虽然说是天才吧...不太真实

还是中国心比较真实,虽然很怂但是关键时候还会想着别人

我真的好奇地下城长什么样啊喂?不是说没星星吗?那抬头会看见什么?一片黑布??真的不能交代一下吗满足好奇心啊求求了...

还有刘培强不是被剥夺权利了吗??怎么后来刷卡还能开空间站吗??还有那把火...别烧啊???这烧的都是别人的心血啊?那么多数据精子和种子?烧没了??没有人类的文明不是文明?你不算人吗?空间站开走了那那些睡觉的人起来一看我艹发生了什么?怎么就剩个床了???

还有那个泪水啊我的天呢

别哭啊

我觉得笑着迎接都比哭更打动别人

笑着闭上眼睛然后睡一句儿子对不起难道不比眼泪在空中飘洒更好吗?

我瑞思拜。


好了虽然槽点很多

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

优点太多了我也不想说

同类型参考《后天》和《2012》









评论